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惠州市惠东县融创海湾半岛小区二期经常停电,希望开发商可以解决电源供电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惠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8日


惠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目前为融创海湾半岛小区供电的是惠东莱洋天置业有限公司,而专用箱变开关及其后段线路的产权仍属该房地产开发商。根据我国《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供电营业规则》等有关法律规定,由于房地产开发商没有完善小区备用电源,对线路运行发现问题没有及时整改以及负荷调度处理不当等原因造成的停电事件,属于开发商运维管理责任。

  为切实解决群众用电需求,自2016年4月起,惠东县供电部门规划从110千伏名晨变电站建设电缆为融创海湾半岛小区供电。截至目前,该电缆管道线路已完工,县供电部门正在铺设2回路供电电缆,计划于2018年5月初完工。据了解,属开发商投资建设的线路工程已进入招投标流程,待线路建设完工后,供电部门将接火送电。

  下来,惠州市惠东县将督促融创海湾半岛开发商做好该小区低压开关及线路运行维护工作,并加快推进融创海湾半岛小区线路建设进程,完善该小区的配电设备线路整改,争取早日达到供电部门接管标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