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惠州万科双月湾小区经常停水停电且停车位严重不足,节假日道路拥堵,税务部门工作人员态度差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惠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8日


惠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惠州市惠东县组织有关单位对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有关情况如下:

  关于小区停水停电问题。惠东县万科双月湾2018年以来供电正常,但3月中旬以来开始出现间断性供水不足的问题,主要是该地区旅游业发展迅速,游客陡增导致供水需求急剧增大,加上2018年降雨量较往年大幅减少,平港总水厂水源地寨内水库存水量严重不足。目前已从巽寮金海湾水厂引水到平港总水厂,同时将加快推进圩镇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和稔平半岛供水工程项目建设。

  关于小区停车位问题。随着惠东滨海度假旅游知名度的提升,平海镇的车流量不断增大,部分违停车辆导致了该地区道路交通拥堵。为进一步解决停车问题,惠东县加强了该路段的违规停车巡查管理,并计划在万科双月湾周边新增约1300个公共停车位。

  关于交通道路建设方面。目前,X213黄大线升级改造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X210线赤沙收费站至巽寮湾凤池岛路段的路面拓宽工作预计2018年4月底完成,Y007礤砂线已完成全线桥涵工程及11.1公里路面工程,稔平半岛环岛路工程、河惠汕高速公路建设正加快推进。上述重点交通道路建设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万科双月湾周边地区交通压力。

  关于税务部门办事服务态度问题。近期,县地税局已通过加强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督查的方式对办税人员的服务工作进行了规范,并积极推进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建设,开发手机APP电子办税,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效率。

  下来,惠东县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社会综合管理,改善服务态度,全面对标深圳等先进城市先进管理经验,补齐短板,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