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院未和学生商量打算将原本五人间宿舍改成八人间宿舍,空调只装一半;饭堂打饭队伍排到门口;经常停水停电。根据领导批示,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12日


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关于学生宿舍改造问题。经了解,由于新学生宿舍建设工程未能按期竣工,为满足学生住宿需求,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院计划于2018年暑假期间将现有在校学生的学生宿舍由5人间改造为8人间,并根据学校财力情况逐步安装空调。后经学校党政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后,决定暂不实施学生宿舍改造工程,空调安装工作仍按原计划实施,并加快推进新学生宿舍建设,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关于饭堂排队及停水停电问题。学校饭堂将开放更多售卖窗口,加派配餐人手,减少学生候餐时间。学校所处区域为湛江市职教基地,水电统一由其配送。学校将积极与基地办公室沟通,加强校园水电管理,努力缓解供水供电不正常现象。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