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阳江市江城区埠场镇那蓬管理区那傍村村民至今未收到有关土地确权的消息。根据领导批示,阳江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12日


阳江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阳江市江城区那蓬村委会那傍村参与确权户数213户,宗地数1825宗,共678.97亩。为尽快完成土地确权工作,镇政府和确权外包技术公司已积极采取了相关措施:一是于2016年11月10日组织召开了那傍经济合作社土地确权培训会,镇相关工作人员,技术公司代表,那蓬村委会书记、主任,那傍村队长及各户代表参加了培训;二是于2017年2月15日至25日通知那傍村各户代表到耕地现场进行了外业指界确认,并基本完成了内业数据上图及213户户籍资料的收齐、录入;三是于2018年1月15日至3月5日完成第一轮公示。

  下一步,镇、村工作人员与调查人员将对发包方和承包方提出的异议进行核实、修正后再次进行公示,并加快推进签印确认、审核颁证、归档建库、检查验收等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