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从花都回梅州途中遭遇碰瓷,希望引起关注。根据领导批示,省公安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4日


省公安厅回复意见:

  经了解,您反映的事件发生在广州辖区高速路段。目前,省公安厅交管局已将相关情况转广州交警支队核查,并将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结合路面执勤执法,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发现案件线索,加强分析研判,确定案件多发区域、重点路段,实施有效打击;二是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做好先期调查取证工作,对涉案车辆进行细致的排查和检查,对于涉嫌以制造交通事故方式敲诈勒索、诈骗等违法犯罪的,及时协调治安刑侦部门查处;三是充分利用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媒体,加强打击交通事故“碰瓷”违法犯罪的宣传报道,通过案例剖析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提高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防范和自觉守法意识。同时,公安部门也呼吁广大群众如遇类似情况立即报警,切实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