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保留汕尾市陆河县新田镇政府有七十年校龄的北山小学。根据领导批示,汕尾市政府、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11日


综合汕尾市政府、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经核查,汕尾市陆河县新田镇北山小学现设6个年级,学生27人(其中一年级2人,二年级9人,三年级4人,四年级3人,五年级6人,六年级3人),教师8人(每人每周跨年级跨班上课22节),属于规模小、年级多、条件差、效率低的“麻雀学校”。为进一步整合优势教育资源、提升教学质量,在取得在校学生和大部分家长支持的情况下,陆河县教育局研究决定将该校学生并入新田镇逸夫小学就读,并实行定时、定点、免费、专人跟车接送,不增加家长负担。接下来,该县教育部门将继续耐心做好思想工作,争取获得全体家长的理解和支持,确保学校顺利撤并,让孩子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