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扩宽选人视野,为乡镇事业编制人员提供更多机会。根据领导批示,省委组织部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25日


省委组织部回复意见:

  近年来,我省始终重视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注重从基层一线,特别是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如在全省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加大从优秀乡镇事业编制人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中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力度;对乡镇事业单位人员考录公务员采取政策倾斜,专项考录一批乡镇公务员等。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加强对乡镇事业编制人员的跟踪培养,实施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选拔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养储备人才。积极鼓励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公务员考试,继续探索专项考录,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拓宽发展路径。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