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顺德区私立学校招生先于公立学校,私立学校优先挑选优质生源导致教育不平等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佛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1日


佛山市政府回复意见:

  佛山市顺德区教育部门严格执行市有关招生工作规定。根据统一部署,2017年,该市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5月21日,公办学校完成户籍儿童少年招生工作的时间为5月25日前,完成政策性借读生招生工作的时间为6月25日前。

  2018年,该市教育局下发的民办初中招生工作意见中规定了民办初中报名时间为5月5日至5月15日,而公办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尚未出台。顺德区民办学校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执行。民办学校主要是为市民提供多元的教育选择,义务教育阶段按照“免试入学”、“就近入学”的原则实行学区招生。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