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磨碟沙大街路内停车场占道划线收费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1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磨碟沙大街路内停车场由琶洲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经营,共有单边停车泊位36个,有公示停车场收费价格和提供发票,但未办理占用道路许可手续;星品小区北侧的道路暂未移交市政,目前属于小区红线范围内,由小区物管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用作停车场供业主停放车辆并收费,但没有公示停车场收费价格。3月21日,海珠区安排区科工商信局、街道等相关单位到磨碟沙大街进行核查,已责令该停车场停止违规经营行为。22日,组织相关部门对磨碟沙大街的违规停车场进行联合整治,铲除路内停车泊位36个,并警示经营方在未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前不得擅自经营。同时约谈该小区物管公司负责人,督促、指导其规范小区北侧道路的停车秩序,在未按规定完善价格公示手续前不得经营。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加强对磨碟沙大街的巡查,严格查处该路段车辆违章乱停放等问题,确保该路段长期保持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