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星显磁疗在天河区东圃镇王园路骗老人消费,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处理。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1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近日,天河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属地黄村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东圃镇王园路进行核查,在王园路与黄村路交界处二楼发现有“星显磁疗”招牌的店铺,营业执照为广州市天河区黄村星洋贸易商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0101MA5AMYTG34。该址还持有名称为广州扬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6304350288G。现场检查时,有3名老人正在体检红光脉动足疗仪,在场员工表示不清楚相关产品的销售情况,执法人员依法开具《询问通知书》,通知其负责人前往黄村监管所配合调查。

  下一步,天河区将继续跟进调查处理,并加大监管力度。如您需要反映具体情况,可以联系黄所长(020-32356122)。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