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所在公司研发出无烟囱燃烧炉,可根治大气污染问题,希望能得到政府的支持。根据领导批示,省环境保护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17日


省环境保护厅回复意见: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发〔2013〕37号)要求,印发实施了《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方案(2014—2017年)》(粤府〔2014〕6号),明确提出全面推动锅炉污染整治的要求。经过全社会共同努力,我省已全面完成禁燃区范围内高污染锅炉淘汰工作。据统计,2017年全省共淘汰823台高污染锅炉,完成53台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全年累计有105台合计4780.7万千瓦燃煤机组达到超低排放的要求。目前,我省正研究制定《广东省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方案》及《广东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将在锅炉污染防治方面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

  新型高效节能环保锅炉技术对于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具有重要意义。省环境保护厅已与您取得联系,并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希望你们继续努力,为我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