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结合我省乡村实际居住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根据领导批示,省委农办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17日


省委农办回复意见:

  长期以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在前期抓好省级新农村示范片、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等示范试点工作基础上,近期将出台实施《关于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实施方案》,计划用10年时间,通过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和加大投入,在我省1.97万个村实现村庄环境整治、村道硬化、垃圾污水处理、农厕改造、集中供水、农房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村庄美化绿化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等重点建设任务全覆盖,实现“3年取得重大进展、5年见到显著成效、10年实现根本改变”,将我省农村全面建设成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您提出的“三统一、四集中”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建设性,我们将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吸纳,感谢您的建言献策。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