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黄埔区107国道的非机动车道非常狭窄,且存在机动车违规现象。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25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您反映的路段是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下沙BRT公交站至夏园BRT公交站之间的非机动车道。经现场核查,该段非机动车道由于地铁施工导致部分破损,路面井盖也不同程度损坏。目前,黄埔区已安排道路养护单位对该段非机动车道进行仔细排查,优先对破损严重位置进行透水砖更换、树根调平等修整,并加快推进黄埔东路整体改造。

  此外,针对非机动车道共享单车、机动车违停问题,黄埔区交通部门已于2018年4月组织开展了废旧闲置互联网租赁自行车集中清理整治工作。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加大对共享单车的巡查、执法、整治力度,加快推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监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同时,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防事故、保畅通”专项行动,严查严管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