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就读的中山市技师学校原本承诺4+1模式直升大专,近期疑因政策改革导致大专名额受限,希望了解具体原因及有关政策。根据领导批示,中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5月17日


中山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中山市技师学院高级工等级学生主要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2014年招生简章表述为“高级工专业学习期间,学院提供参加相关院校的成高或自考大专学习的机会,经考核合格可获得相关院校颁发的大专文凭”。该学院提供了中山市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市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学校的大专层次学习机会。其中,天津方合作学校今年缩减了招生计划,致使赴该校学习名额减少。现两校正在进一步磋商中,拟安排学生分批前往学习。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