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调整我省公务员招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报考条件,设置更多的专门职位。根据领导批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14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回复意见:

  《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明确规定“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职位,应为我省招募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参加‘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人员”“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专门职位限报考服务所在市、本人户籍(生源)所在市或省直单位的专门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经核查,2018年中山市无符合条件的“三支一扶”人员,因此该市未设置相关职位。但2018年全省“四级联考”共有81个职位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下半年还将有其他专项招录,考生可积极参加此类符合自身条件职位的考试。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