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黄埔区玉城幼儿园私自修改招生规模,设置混龄班,同时还将小区教育资源对外共享。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5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广州市黄埔区玉城幼儿园原规划建设15个班,因功能室配置需要,2015年10月开园时仅开设12个班。为满足中海誉城北苑业主子女就读需求,近两年该园陆续扩充至16个班(2017年新增1个,2018年新增3个),超过了原规划15个班的规模。目前,该园已完成160名小班学龄段适龄儿童的招生工作,中班、大班学龄段学位均只招收符合政策的小区适龄儿童。此外,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二章第十一条“幼儿园可以按年龄分别编班,也可以混合编班,混合班30人”的规定,玉城幼儿园按每班30人开展混龄教育,符合相关要求。

  下一步,广州市将对公办教育资源的布局、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等依法依规作出合理的统筹平衡,尽可能照顾到更多群众的需求。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