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韶关乐昌市大源镇连江背村至今未通网,电话只有移动2G信号,下雨天移动信号“罢工”。根据领导批示,韶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29日


韶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由于韶关乐昌市大源镇湖洞村委会连江背村地理位置偏远,且高山头多、信号阻隔严重,目前用户只能接收到2G信号。您反映的下雨天移动信号“罢工”问题,主要由于近日大雨导致公路塌方、线路受损,铁塔公司已安排维护人员抓紧抢修,确保该地区网络通信。下来,韶关市三大运营商将积极争取资源,把乐昌市偏远山区的通讯基础设施建设纳入规划,逐步解决偏远山区信号差的问题。此外,乐昌市已在今年将“完成村村通光纤工程,实现4G网络农村全覆盖”纳入市政府工作重点,自然村落全覆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