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对途经粤东西北山区的高速公路增设连接线和出入口、在鹅公髻隧道附近增设一条连接线到历洞镇沙木村联接县道X472线以方便当地群众出行。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23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广昆高速云梧段在郁南县境内里程约55公里,设置有连滩互通、建城互通、郁南互通共3个互通立交出入口,各互通立交间距离分别约为28公里与14公里,符合《公路路线设计规范》关于互通立交间距的规定。历洞镇、大方镇、千官镇等乡镇距广昆高速较远,需通过省道S279、S352线或县道X472线从连滩互通、建城互通上下高速,其中省道S352线已升级为国道G234线、县道X472线部分已升级为省道S538线,通行条件有了较大提升。

  关于在鹅公髻隧道附近增设互通立交并设连接线至X472县道问题,由于该路段地形复杂、山高坡陡,18公里区间设置有7座隧道,其中鹅公髻隧道群之间多为高填路堤或高墩大跨桥梁,与地面高差较大,同时该路段纵坡最大处达3.5%,不满足设置互通立交的安全技术指标要求。请您予以理解。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