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卫生检验专业改为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后,医院、事业编无岗位可报考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30日

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现设本科专业整理和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普通高等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工作自2013年起按新目录及各高校整理后的专业执行,在校生的培养和就业工作仍按原专业执行,并遵循‘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原则”。您属于2013年以前入学的卫生检验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应按原专业执行。下来,我省相关部门将尽快把“卫生检验(100202S)”纳入招考目录,并指导卫生机构做好相关专业招聘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