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网髻路大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到宝翠桥交通,造成珠海、中山两地居民无法正常通行。根据领导批示,珠海市政府、中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29日


珠海市政府、中山市政府回复意见:

  近年来,为规范宝翠桥周边秩序,珠海、中山两地多次在宝翠桥及周边开展市容市貌及治安综合整治行动。针对留言人反映的情况,珠海、中山两地城管执法部门立即组织现场检查,查处了一批违规车辆,劝离并教育了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设置禁停标志,疏导该路段交通,同时在坦洲镇十四村设立常驻点,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该路段的每日巡查,一旦发现占道经营现象,立即查处。

  下一步,两市相关部门将建立该路段长效管理和整治机制,继续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推进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和改进,从源头上解决车辆违停、交通拥堵、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