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阳江市阳西县与茂名市电白区交界的望夫桥被洪水冲毁,迟迟没有修建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10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望夫桥位于省道S282线,连接茂名市电白区望夫镇与阳江市阳西县新圩镇,由茂名市公路管理局负责管养。2017年7月4日和8月23日,望夫桥两次被洪水冲毁,经茂名市公路局组织抢修,已及时恢复交通。由于望夫桥原桥与堤坝共用,为更好地满足通行需求及保障安全,该局计划对省道S282线望夫段进行改线,在原桥下游位置新建望夫桥。2017年11月,省公路事务中心(原省公路管理局)对望夫桥重建工程施工图设计进行了批复,同意在原桥位下游约800m处新建一座5×20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梁桥。目前,茂名市公路局已编制新桥施工招标文件并报市交通运输局审核,预计2018年8月完成招投标工作并动工建设,力争2019年春节前新桥建成通车。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