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海珠区康乐村存在治安乱点。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14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2018年以来,广州市海珠区将凤阳街道康乐村列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点地区,制定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围绕涉黑恶、“两抢”、盗窃、诈骗、涉黄赌、涉毒、命案等违法犯罪以及矛盾纠纷、传销、来穗人员和出租屋管理等突出问题,持续开展高强度的综合整治。5月份共出动警力1600多人次,巡查出租屋11000多间,检查企业单位315家,排查安全隐患617处,劝离乱停放车辆31辆次,新装电子门禁系统121套,并定制了21个扫黑除恶户外收集信箱,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今年以来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15.8%。

  下一步,海珠区将继续大力推动康乐村社会治安综合整治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地区安全水平和群众安全感。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