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东莞市社保局加强对企业参加社会保险的监察力度,加强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使在莞工作人员能更了解社保的用处。根据领导批示,东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17日


东莞市政府回复意见:

  感谢您的意见建议。下来,东莞市将结合实际对社保相关工作加以改进:一是进一步加强劳动用工监管,督促指导企业依法用工,对企业拖欠工资、未依法发放高温津贴、未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和个人所得税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规范用工秩序,全力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二是进一步加大对各类劳动、社会保障、税务等政策的宣传力度,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社区,帮助广大劳动者准确理解和掌握政策,进一步提升用工单位法律意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