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大润发门口多出现交通堵塞、汽车乱停乱放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东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17日


东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反映的长安镇振安路大润发位于振安东路与乌沙兴五路交汇路口,附近有商贸城、加油站、超市及工业区,人流车流密集,且该路段正在进行截污管网工程施工,部分施工路段围蔽形成交通瓶颈,导致交通高峰期行车缓慢。针对上述情况,东莞市交警部门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与施工方沟通,对施工路面围蔽区域进行合理规划,完善交通提示标牌,减少因道路施工对交通造成拥堵的影响。二是对该路口交通信号灯配时方案作出合理调整,适当在交通高峰时段延长施工路段路口的车辆放行时间,提高路口的通行能力。三是安排专门警力加大对施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发现机动车存在违规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查处,遇交通事故或交通拥堵,快速对路面进行疏导。四是加大对辖区的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等重点车辆违法上路、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保持对辖区电动车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