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中等职业学校管理岗位晋升难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2日


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根据《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幼儿园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粤人社厅发〔2010〕105号)精神,中等职业学校分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三种类别。其中,管理岗位一般设6个管理等级,即五至十级。中等职业学校现行的处级正职、处级副职、科级正职、科级副职、科员、办事员依次分别对应五至十级管理岗位,晋升渠道总体而言是畅通的。学校的岗位总量根据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数和在册正式工作人员数综合确定,同时要求教师岗位占岗位总量的比例一般不低于85%,所以,每个学校的岗位总量数会略有差别。请您予以理解。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