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肇庆四会市石狗镇都崀村委严重水灾,没有组织救灾和物资救助,各村停水停电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肇庆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6月30日

肇庆市政府回复意见:

  受台风“艾云尼”影响,肇庆四会市石狗镇出现连续强降水,受灾严重。6月8日,石狗镇政府立即启动三防应急预案,各驻村领导带队深入各村(社区)水利设施、地质灾害易发点、危房住户、五保户、低保户家中进行排查,及时转移受灾群众。四会市消防大队组织人员及时到达受灾现场将受困群众安全转移。6月9日,受灾严重的都崀村委水口村、马头塘村、马脚村恢复了正常供水供电。驻村工作组及村干部组织人员对山体滑坡进行清理,恢复辖区内的道路通畅,并加强对堤围的巡查,对存在地质灾害隐患的山边屋、低洼房屋、危房群众转移安置,确保群众生命安全。6月12日,都崀村委会将大米、水、油、盐、面包等救援物资分发到村民家中。此外,受绥江水位降低影响,都崀渡口无法通航,影响都崀、讴坑片区学生上学,四会市教育局与石狗镇政府已安排车辆每天接送,确保该片区学生正常上学。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