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梅州市五华县安流镇至水寨镇沿江路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设立交通信号灯、减速带或天桥辅道。根据领导批示,梅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23日


梅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您反映的沿江路实为梅州市五华县琴江公路路段,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鉴于琴江公路开通后个别路段存在车辆超速、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实际情况,该县于2017年12月对整条路线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沿线主要路口增设65处减速带斑马线和20余块限速警示牌。下一步,该县将对道路交叉口、桥梁接口等重点路段进行调查论证,在湖塘大桥接口、锡坑大桥接口等处增设爆闪灯等安全设施,并在行人横穿公路密集的位置增设人行天桥。同时,将进一步加强琴江公路沿线交通设施维护,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多渠道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