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罗湖区中医院莲塘新院化粪池设计不合理,其产生的废气会对雍翠豪园小区居民造成影响,建议转移到医院地下室。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6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在现有建设方案中,罗湖区中医院莲塘新院污水处理站与雍翠豪园小区西侧距离12米。该污水处理站构筑物为钢混结构,采取防腐蚀、防渗漏等工艺,废气经收集后接入地下室一层废水处理机房进行除味处理后排放,排放口设于远离居民楼30米处,污水处理站为地埋式、地面覆绿,符合《医院污水处理设计规范》(CECS07:2004)8.0.2规定。

  目前,罗湖区政府正在研究优化污水处理站设置方案,在具备其他可行方案的前提下,督促建设单位选择周边居民更认可的方案,并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污水处理站防渗漏及废气收集处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