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揭阳普宁市加快推进山区公路建设。根据领导批示,揭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30日


揭阳市政府回复意见:

  揭阳普宁市山区县乡公路主干道有7条,其中县道4条共约115.1公里,乡道3条共约39.2公里。目前,山区各乡镇已实现连接普宁市区通二级以上水泥公路,行政村通机动车,初步形成了以高速公路、国省道为主干,县道为基骨,乡道为脉络,辐射到村的公路网络。

  2018年,普宁市计划开工重点农村公路设施建设项目7个,其中山区公路3个。此外,该市正积极组织开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以下简称“四好农村路”)各项工作,并明确山区船埔镇为全市创建“四好农村路”乡镇先行点。下来,该市将积极筹集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