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揭阳市区没有直达普宁高铁站的公交,给市民带来极大不便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揭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17日


揭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厦深铁路普宁站配套的客运站场尚未建成投入使用,进站运营车辆受到限制。为切实解决从厦深铁路普宁站到揭阳的旅客乘车问题,普宁市将采取以下措施综合解决:一是临时安排普宁市万成客运有限公司行驶普宁至揭阳的4辆客车,从普宁服装城汽车客运站调整至厦深铁路普宁站临时发班。行驶线路包括流沙南街道马栅村、东埔大圆、流沙大道、省道236,每天开行8个班次。2018年7月15日前开行。二是以补齐短板为重点,做好周边县区直通厦深铁路普宁站公交开通工作,并积极协调广铁集团加快厦深铁路普宁站配套设施建设。三是加快推进普宁市汽车总站的建设,预计2019年12月完成。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