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所在学校于今年4月底开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但我省的空白教师资格证书6月底才到广州,导致教师资格证延发,希望相关部门提高办事效率。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17日


广州市政府、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我省于今年4月底启动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5月21日终止受理并向教育部申请全国统一的空白教师资格证书。按照《教师资格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在受理期限终止之日起30日内颁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但由于教育部今年对教师资格证书制作厂家进行重新招标,我省申请的空白教师资格证书于6月中旬才收到,导致证书颁发延迟。

  目前,广州市教育部门正抓紧制作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并简化申领流程,尽快完成发证工作。在等候发证过程中,如申请人需参加教师招聘等,可向市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申请出具证明,暂代教师资格证书,办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16号之二303室,电话:020-83494295。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