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宁站列车停站方案设计不合理,班次比怀集站少,没有直达深圳、珠海等地的列车。根据领导批示,广铁集团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17日


广铁集团回复意见:

  列车停站方案应充分考虑客流因素、技术条件及线上能力等问题。据统计,2018年广宁日均发送旅客约1000人,怀集日均发送旅客约2500人,前者日均客发人数仅为后者的40%。目前,广宁站经停营业列车数为26趟,趟均乘车人数不足40人,营业列车数量基本能够满足客流需求。此外,为确保列车全程运行时间满足服务标准,受技术条件限制及肇庆、佛山地级市客流需求,往深圳北方向列车与往珠海方向列车暂未安排在广宁停站。下来,广铁集团将不断优化列车运行图,逐步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