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广州市花都区开行富力金港城公共汽车高峰快线和夜班线,缓解交通压力。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7月30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广州市自2018年5月19日起实施了公共汽车708线路停靠白云国际机场第一航站楼33号门站和1号候机楼(36号门)站的措施,较好地解决了富力金港城居民接驳地铁机场南站的出行需求。根据近期客流情况,该市交通部门已督促、指导公交企业通过区间调度、增加发班密度方式满足市民高峰时段的出行需求。同时,结合上述措施实施后的效果评估及夜间出行需求摸查情况,正组织企业就开行高峰快线和夜班线的可行性进行研究论证。请您予以理解并耐心等待。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