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北二环高速火村服务区及广深高速厚街服务区有药材摊贩敲诈勒索旅客,火村服务区只开放一半厕所涉嫌与药材摊贩勾结。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2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经核查,火村服务区各商户均是明码标价、正常经营,警方尚未接到过涉及敲诈勒索的警情。该服务区只开放一半厕所的原因是水压过低无法满足全部开放的需要。厚街服务区的药材商户由服务区经营单位引进,鉴于其所处位置对旅客进出洗手间造成一定影响,已被清退。下来,广州市交委将督促北二环高速公司加强对服务区商户的管理,守法诚信经营,同时要求其尽快解决水压问题,完全开放厕所供旅客使用。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