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惠东县道路规划建设滞后、沿海度假区附近没有医院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惠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31日


惠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道路规划建设方面。惠东县高度重视道路交通规划建设,近年来相继完成了县道X207稔响线、环大亚湾公路惠东段一期工程、厦深铁路惠东站站场市政配套工程、铁亚公路路面修复工程,总建设里程约41公里。目前,稔山镇亚婆角地区共有县道X207线、乡道Y871线两条三级公路和深汕西、广惠、惠深沿海三条高速公路通往稔山镇G324国道、白花镇和巽寮管委会。下来,该县将进一步完善该片区路网规划建设,力争将环大亚湾公路二期工程列入广东省滨海公路主线,并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力争将亚婆角经黄布角至联丰村道列入广东省滨海公路支线建设,贯通亚婆角片区沿海公路,不断提升和改进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

  医疗机构配置方面。目前,稔平半岛地区共有公立二级综合医院1间、基层卫生院8间,民营二级综合医疗机构1间、一级综合医院3间、口腔门诊部7间、个体诊所43间,另有村卫生站(室)123间、医务室1间。下一来,该县将积极推进稔山镇卫生院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协调落实巽寮卫生院迁址事宜,不断强化基层医疗机构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公私医疗机构有效互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医疗需求。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