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南方医院太和分院排队人数多,疫苗接种工作人员少,且非每个工作日都上班,导致预防接种难。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2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广东省预防接种单位管理工作指引(2015版)的通知》规定“门诊转运人员每人每天接种不超过150剂次,每周开诊不少于3天,双休日至少开诊半天”。经核查,南方医院太和分院门诊每周一、二、四、五全天及周六上午在本院接种,每周三在大源村接种,每月第三周周五在穗丰村接种,每月第二周周二下午可进行PPD皮试,第二周周五下午可接种卡介苗。该门诊常规安排4个登记窗口及4个接种台开展疫苗接种服务,采用排队叫号模式,排队人员过多时会增设1个临时登记窗口。据统计,该门诊每天服务350-400人次,接种约450剂次,一般上午8:00-9:30为排队高峰,建议市民错峰接种。

  下来,广州市白云区将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