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是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代码045104,而珠三角大多数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只面向数学研究生,专业代码0701,导致其专业无法通过资料审核。根据领导批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6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回复意见: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有关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岗位条件由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根据实际需求制定,报考人员需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目前,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专业条件参考公务员考试专业目录制定,2018年最新的专业目录中已根据实际情况增加专业硕士的专业及代码。如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参考公务员招考公告规定,选择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必要的材料。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