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不买房公积金是否就无法提取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8月17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职工在广州市无自有产权住房,可以租房自住条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受理网点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的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网点(地址详见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业务网点-归集业务承办银行网点)。职工(或单位代办人)提交资料(详见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通知公告-《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简化租房提取手续的通知》)到上述任一银行网点受理并录入扫描材料,公积金中心将于3个工作日内审结。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