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珠海市华发山庄及周边片区因城市规划、交通改造等原因,导致居民出行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根据领导批示,珠海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26日


珠海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珠海市将于近期开展迎宾北路道路改造工作,届时将统筹考虑对华发山庄迎宾北路入口进行规范以及在迎宾北路安宁路口增设红绿灯及调头位等问题。目前,该市已在临近华发山庄小区的石竹苑公交站附近规划了人行立体过街设施,并纳入近期主城区人行立体过街设施建设计划。对于您提出的公交站设置问题,市交通交警部门正在进行研究论证,如满足设站条件,将结合迎宾北路改造一并实施。感谢您对珠海市交通工作的关注和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