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平山村精益大厦路口未设置红绿灯,附近学校学生与过往车辆抢道,存在交通事故隐患,建议在路口安装红绿灯。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26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广州市花都区精益大厦路口附近学校及村庄多、人员密集,日均车流量36931辆次,交通压力和安全隐患较大。目前,该区已编制完成《G106线两个交通安全隐患整治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包括G106线精益大厦交通信号灯设计方案),立项建设报告正按程序报批。下来,区交通管理部门将密切关注市民出行安全,全面排查隐患,加强问题整改,努力营造安全、快捷、舒心的出行环境。感谢您的意见。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