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广州市白云区棠下村是否列入城中村改造计划,可否像猎德村、杨箕村一样进行全面改造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1月2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查,白云区棠下村在《广州市“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的“城中村”名单之列,属于已批综合整治类“城中村”改造项目。

  《广州市旧村庄更新实施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对位于城市重点功能区、对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产业结构有较大影响、通过局部改造难以改善居住环境的旧村庄,可以确定为全面改造”。若要进行旧村全面改造,需改造主体向所在区城市更新机构申报,再由区城市更新机构向广州市城市更新局申报。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