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往返广佛两地之间交通拥堵,建议增加桥梁或者隧道。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15日


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回复意见:

  近年来,按照珠三角发展规划纲要以及广佛同城化工作部署,广州、佛山两市高度重视同城化合作,积极推进两地交通互联互通建设。近期,两市政府签订新的广佛同城化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将推进龙溪大道快速化、番海大桥(佛山魁奇路东延线接番禺南大路工程)、珠江大桥放射线接广佛新干线等新一轮交通项目建设纳入下一步工作计划。目前在建的南海新交通,西起虫雷岗站,东至林岳西站,串联桂城、平洲和三山片区,计划于2020年6月建成;在建的佛山2号线,西起佛山南庄,东至广州南站,途径林岳西站可与南海新交通实现同台换乘,计划2020年底建成;佛山一环至南港立交段改造工程已取得项目建议书批复。为进一步加强广佛交通衔接,佛山市规划预留了夏东路北延线、海五路东延线、港口路北延线三条与广州的对接通道。上述项目的建设将有效缓解广佛通道的交通压力,为两地群众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