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加大省内政务信息互通互联。根据领导批示,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15日


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回复意见:

  我省正在大力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从体制机制入手,打破各部门、各条块自成体系、自我封闭造成系统不通、业务不通、数据不通的困局。同时,全力推动集约化、一体化的公共基础平台建设,通过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面向企业主体开通“多证合一”备案、不动产登记、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等15类主题服务,实现全省工商登记和备案业务“一次登录、一口办理”,企业办理备案最多可减少填报46项信息,企业开办时间减至5个工作日。

  感谢您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强化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和数据资源共享,通过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推动我省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以及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