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完善汕头站站房配套设施。根据领导批示,广铁集团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2月20日


广铁集团回复意见:

  为实施好广梅汕铁路增建二线及厦深铁路联络线工程,广铁集团对汕头站的客运设备设施进行了适应性改造,主要内容为车站二站台改造为接发动车组高站台并实施配套引导、照明改造,扩建候车区,改造卫生间,同时增加自动售票机、安检仪和检票闸机等项目。

  关于增加站台扶手电梯问题。汕头站二站台为原有低站台加高改造而成,既有站台、进出站楼梯较窄,不具备加装手扶电梯条件。

  关于置换自动取票机问题。为应对高峰客流,汕头站此次改造增加了2台自动取票机,1月20日已再增加4台互联网取票机,以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

  关于升级检票系统问题。汕头站检票系统升级已完成,1月21日已开通身份证过闸、检票闸机出站功能。

  关于完善通讯信号等设施。汕头站内WIFI、商业布局等配套设备正在规划中,计划今年暑运前完成。站内通讯信号由汕头市地方通讯部门负责管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