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转系列职称评审走到死胡同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2月13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2016年6月,您在“广州职称--职称业务申报与管理系统”申请初次考核认定助理记者。因您已于2012年11月认定取得中学二级教师资格,依据《广东省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初次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暂行办法》(粤人职〔1998〕15号)规定,您不能两次申报认定初级职称。

  根据职称评审有关政策,本科毕业或获得学士学位后未取得助理级职称的,从事相应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以上,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申请中级职称评审;获硕士学位后,从事相应专业技术工作满2年以上,符合申报条件的可申请中级职称评审。同时,如符合职称政策有关规定,也可通过现有的初级职称转评其他系列的初级职称,并以此为基础继续晋升高一级职称。您可登陆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广州职称”专题频道了解相关政策。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