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希望关注深圳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行业。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2月13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近年来,包括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在内的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发展,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深圳市政府十分重视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发展,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方案》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产业发展,涌现出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能。目前,深圳市发改、工信、科创等产业主管部门实施了创业资助、技术攻关、产业化、工程中心/技术中心、关键环节提升、服务体系等多种扶持计划,通过采用直接资助、股权投资、贷款贴息等多元化方式,持续加大对人工智能领域创新载体建设、产学研合作及产业化项目的支持力度。

  欢迎人工智能行业企业通过上述产业主管部门网站查询申报指南,选择申报符合条件的扶持计划,申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相关产业主管部门。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