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我省争取下一届全国茶艺师职业竞赛举办权。根据领导批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21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回复意见:

  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在2006、2013、2016年分别于杭州、浙江、贵阳三地举办,三届大赛各省初选推荐到全国总决赛的人数(含团体赛和个人赛)均在120人(队)以上。2006年起,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连续13年主办了广东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并将大赛闭幕式安排在每年“茶博会”期间举行。13年来,该项赛事的参赛规模、作品质量、组织宣传以及影响力得到长足发展,已经打造成为我省一张亮丽的茶文化名片,成为备受业界关注的技能竞赛之一,并发展成为我省富有专业性和广泛性品牌效应的技能竞赛活动,为行业、省内外包括港澳地区培养、选拔了一批茶叶行业高技能人才,有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茶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以及茶艺、茶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

  下来,我们将继续做大做强全省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同时加强与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主办部门对接联系,力争在广东举办全国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