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因办理身份证时间长恐怕耽误高考报名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公安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18日


省公安厅回复意见:

  经协调,茂名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已于2019年1月9日将身份证发放给您,未耽误您小孩的报考时间。

  多年来,我省公安机关针对中考、高考等考试考生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证的需求,开辟了申领居民身份证“绿色通道”,考生及家长可拨打020-83119119反映诉求,省公安厅将协调加快制发证件,确保考生及时领到居民身份证。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在办理居民身份证件时,如需申请邮政快递领取证件,要准确填写邮寄地址、收件人联系电话等信息,及时接听邮政快递工作人员电话,避免因投递失败而未能及时领取证件问题的发生。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