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我省粤西地区高速服务区的充电桩建设太落后。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2月27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高速公路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粤交规〔2018〕355号)要求,到2020年,我省将基本建成保障充分、及时高效的高速公路城际充电服务网络,实现京港澳、沈海、长深、广昆高速等国高干线“全贯通”,珠三角地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全覆盖”。您反映的阳春服务区、阳江服务区、梁金山服务均已列入《广东省高速公路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方案(2018-2020年)》,将于2020年底前完成充电设施建设,具体建成时间以南方电网、省交通集团发布的信息为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