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完善农村交通安全标志。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3月9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2016年以来,我省先后印发《广东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大力开展全省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以及“平安村口”建设。经过不懈努力,我省公路安全防护设施不断完善,农村公路安全保障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您所提及的闪光灯、减速带、斑马线等防护措施也根据实际需要予以设置。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治理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各地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安全监管等部门将持续加强对各类安防工程的效能评估,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安全治理联动协调、磋商和事故信息共享机制,将公路安全防护治理作为公路管理日常工作之一,不断提升公路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交通安全。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